身為台灣人長這麼大第一次上阿里山,就連上了兩次。聽說大陸人對台灣的景點只知道阿里山跟日月潭。看來我還真的是遜掉了,連拍的照片都遜掉了。

這是之前寫的小小遊記,請參閱:把阿里山玩膩-part 2

照片標明「By Jack's 5D」就是我用他的相機拍的照片。其餘是用我自己的相機拍的。拍得不好,還請多多指教。



在車上無聊時拍拍衛星導航,這衛星導航其實有時候還滿搞笑的。




時下年輕人都相當的前衛,為了拍這張照片,jack都不敢超他們車。不過終於還是有拍到,有數位機果然很棒!




這大概是那兩天最藍的時候了,唉~運氣不好,技術也不好!



情侶是不是都一定要到阿里山上自拍一下?他們的背景是櫻花,應該會出現在下幾張。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男女有別的廁所標號。隔的遠遠的,有一種疏離感,顏色上又有一種吸引的感覺。



這山櫻花就是剛剛那對情侶的背景囉。




鏡子前玩玩自拍





阿里山小火車(重複曝光)





鐵道必備的照片之一




走森林步道時拍的,樹真的超多的!





空蕩蕩的鞦韆,有一種童年的無奈感。



「旅行的記憶」,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文句。





半夜三點半本來要去拍日出,結果下雨,拍拍房間的熊熊。




隔天早餐時拍的照片,又是新的一天。




奮起湖。剛好有火車進站在交接。





愛玉伯之厝的愛玉,我超愛吃這愛玉。顆粒都吃得到!讚!




奮起湖便當,老實說。吃7-11的就好!要不然那邊的阿良鐵路便當也比這個好吃!


其他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