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jerry大哥的blog的文章有一個測驗,就來做一下。

我的人格特質是
社交者
優      點:喜歡說服他人、與他人有互動。    
缺      點:沒組織、耐心。    
最氣憤的事:例行工作。    
目      標:受歡迎、得到讚賞。    
恐      懼:名聲一落千丈。    
激 勵 要 素 :認同感。

沒想到我是社交者?真是太詭異了,我明明超不會社交。
優缺點都還不錯準。
I am used to boring routines with no anger.
目標也不錯準,恐懼的部分也算可以,不過我怕的不是名聲一落千丈,是怕沒錢沒有安全感。激勵要素超準,我非常需要認同感。



測驗檔
按此
填寫表格要注意呀!只要填紅色的分數就好,藍色的電腦會幫你算。如果你想填藍色的會出現保護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