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交唸書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交大土地公廟吧?剛剛我也去拜了一下,順便擲幾個筊,問幾個疑惑。

首先當然是說明我的個人資料與近況,希望土地公指點迷津。
土地公有指示以下幾點:
1、要多找施老師談,意志要堅定,態度要謙卑,動之以情。
2、今天拜的仙草蜜要帶去送給施老師,不可以留下或自己喝掉。
3、要多讓兩個老師溝通交涉,這樣對我有幫助。
4、自己要努力準備自己該準備的東西(論文...等)。
5、要帶點宜蘭土產給老師來感謝他多年來的照顧。

這些都是一次就聖杯,除了我問祂仙草蜜可以放這邊嗎?跟仙草蜜帶回去自己喝或分給有需要的人喝?這兩個一個笑杯,一個沒杯。直到我問說是不是要當伴手禮送給施老師,才得到聖杯。

呼呼~等一切順利,畢業後要去還願。剛剛也順便許下了還願目標-搬一箱24罐去還願。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土地公保幼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