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非定律老是在運作。

1、想說明天家教要開工,今天提前回來,結果剛剛接到電話說改到星期天。明天就沒事了,早知道就多在宜蘭待一天。

2、本來我爸跟我媽都以為我要晚上才回新竹,結果我中午1200就出發了。就在我抵達新竹過2小時候忽然接到玖華來電:「雲台修好了,要200元」。如果我晚一點回新竹就可以順便拿了。

3、另外,我本來想要去億華買一台隨身相機,結果我再三思考後決定把錢留著,因此少跑了一趟。要不然應該也有機會直接拿到雲台。

4、初三高中同學會好不容易沒下雨,就跑出去騎車。到一半趕緊回來,怕遲到。結果我到了現場,主辦人還沒到。

5、早上我就想說要問小黑阿姨正片洗好沒,因為我要經過台北可以順便找她拿。結果她死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等她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莫非定律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