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今年的指考化學題目,因為要幫學生算一下到底有多少是我們已經教過。結果居然高達77分是已經教過。

他告訴我他答對了50分,不過倒扣完剩下35分。其實我覺得單就他答對的分數比例來說是ok的。77分當中他放棄了化學平衡的部分,那會50/77,算是一個不錯的比例。至於他被倒扣的15分,我個人覺得稍微多了點。因為我覺得陷阱題的量不至於這麼多,而且重點是屬於他會寫的範圍中陷阱應該不多。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手賤猜太多了。

不過總之,有達到預設的教學目標(30-40分)就好。這大概是收山前最後一擊,幸好招牌沒有砸掉。兩個半月不到的時間,重整一個18年來沒唸書的小孩。說真的,壓力還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