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的歌。

遙想當年大一時,蘇永康的歌大概是ktv的國歌吧?不過他後來扯上吸毒之後就整個遜掉,加上現在的歌動不動就那麼高,要不然就是真假音轉來轉去,他大概也會死
掉吧?

不過蘇永康的嗓音低沉地還滿有磁性的,而且他應該算是早期治療系的歌手吧?唱出許多撼動人心的歌:「舊愛還是最美」、「讓懂你的人愛你」、「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Sorry」、「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等情歌都是相當有感覺的歌。

結論,毒品還是不要亂碰比較好!

----------------    
    我放慢腳步陪你走  用淡淡溫柔往分手那頭
    氣氛很安靜  沒有人激動  了解讓兩顆心都從容

    你笑著抬頭淚滑落  把一滴眼淚放進我的手
    你說你和夢  醒的差不多  當初要的現在已不同

    一起轉身去尋覓  找到原來的自己
    想愛和相愛間的差距  這一次
    終於把真象徹底看清  才相信

    我和你都盡了全力  抓不緊愛情卻抓傷自己
    出口和傷口同一個樓梯  問心無愧就沒對不起

    我和你都盡了全力卻放棄  不是逃避不說委屈
    愛給每個人一定的年紀  歷經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