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系館網路整個爛掉,從一開始慢得要死,到現在已經死了。聽說網路公司的人已經來有來看過了,不過結論眾說紛紜。阿教說:「有人惡搞霸佔了頻寬,不過礙於設備之限也查不出是誰。」唉,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不過這幾天我可就麻煩了,大家都找我。這時候我就得拿系辦H小姐說過的一句名言來借用了:「這不是我的業務範圍。」我是很願意幫忙,不過這部分我也不懂,幫不上忙,我可是到這個時候才會說:「這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夠意思了吧!

不過這幾天一堆mail、電話或者msn傳訊來詢問,也真夠煩。希望這問題能夠早日落幕,系上早日願意添購設備,不要再說:「你們要想辦法,不要一切只想要花錢」這種話了。這不但傷害了想為系上奉獻者的心,更是造成網路安全危機得元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