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教去大賣場買晚餐回家煮時,看到便宜的T-shirt,我們談起了說很久沒有買衣服了,於是就買幾件。

我推薦阿教穿粉紅色的T-shirt,不過他說他不適合,因為看起來有點娘。我笑說:「那我呢?會很娘嗎?」他說:「不會,你看起來比較不娘」。我也覺得我蠻適合粉紅色的衣服。

後來他買了一見黃色的T,而我買了兩件。一件是粉紅色,一件是草綠色。本來阿教叫我買草綠色,因為他說我喜歡綠色,可是又沒有綠色的衣服。其實我是曾經有一件綠色的衣服,只是很久沒有拿出來穿,後來有天我心血來潮就把它扔了。最後我又多拿了一見粉紅色的衣服,因為我覺得我還是很適合呀!

我記得我最喜歡綠色,因為他給我安定感。但是我覺得最近粉紅色有超越他的傾向,莫非我夢幻化了?幹!明明就是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