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跟妳並不是那麼要好,或者說其實我們根本也沒有要好過,只是我努力讓妳覺得我好,這樣妳才不會替她擔心。我記得我有成功做到,從不被妳信任到讓妳相信我的真心。而且,我也記得妳曾經有想要向我道歉關於之前的事情。只是我就算聽出來了,我也當作不知道而已。因為講真的,過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下妳是相信我的,那就夠了。

無意間接到電話有點驚訝,因為這號碼快要兩年不曾出現了。原來要我幫個小忙,聽得出妳的客氣。老實說我很願意幫這個忙,因為這僅僅是舉手之勞而已!很想告訴妳:「妳太客氣了」,不過怕妳會多做聯想,讓我們都覺得尷尬。

最後,因為不可抗力之因素,我沒能幫上忙。妳還是很客氣地跟我說謝謝。突然間,我也客套地說:「沒能幫上妳的忙,不好意思」。其實,那瞬間我的心是有一點酸的,因為我知道有一道障礙在我們之間。

妳曾經相信過我一次,如果妳還信得過我,請妳再相信我一次。不要客氣,即使那個障礙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