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 讓你感動過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的見
另一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 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比從前溫柔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還是說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慢慢經過我們
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可不可以別回頭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

為什麼這首歌的MV那麼白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