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唱歌的小插曲..
在V-MIX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姐在登記我身份證時問我:「你也是宜蘭人喔?」
我:「對呀!你也是喔!」
她:「對呀!」
我:「你怎麼會到新竹來?」
她:「來工作囉..」

後來上樓還多送我們一包聖誕禮物(這幾天去消費應該都有發吧?)..
還一直叮嚀我們可以多找幾個人來,會便宜一點..
雖然我的心裡還是小小懷疑了一下她是不是虎爛我..
不過還是有感受到她的好意..
上電梯前還問我是那個單位,我回答清大..
她還在單子上寫上「特約」(清大不是本來就有特約嗎?)
還說要送我一瓶澎大海叫我不要說出去..(本來沒送嗎?)
我還故意亂講:「那下次來報你的名字有沒有便宜一點?」
她說:「要遇到我不容易呀!」

哈哈~遇到這個人感覺還不錯..
應該要多學學喇賽,也許就交到一個朋友了..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需要很多很多朋友來彌補一些缺憾吧?
好啦~該做名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