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一首歌,五月天跟梁靜茹(Fish)都有唱過。
我比較喜歡Fish版,比較oxymoronic.....就是我喜歡的感覺,這可能跟聲音有關係。
五月天的版本聽起來一整個就偏向後悔,可是fish除了有遺憾之外,還有釋懷....


=========
純真
作曲:五月天-阿信 作詞:五月天-阿信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