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兩週的時間,這是這兩週點放我唯一的心情。

第一週點放,我一早殺回新竹,結果一整天什麼都沒做,除了泡了一個熱水澡之外。然後我就回中壢了,接著就是一週無聊的兵器課程。話說我被編到兵器專長的班隊上課,結果一整週上課無法補充體力,也不能看自己的書。做的事情就是呆做到下課。可別說我都沒有認真上課,該拆的槍我都有拆裝過了。也別說我怎麼不練熟一點,因為教官開宗明義就說了有些課程對「聯勤」的比較重要,其他軍種的就....呵呵呵呵。你說呢?這樣我是不是浪費了兩週時間?

彈藥專長班隊就爽多了,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強運男的存在吧?上課都可以直接睡覺,一個班也才25個人,還可以睡覺。兵器班就可憐了,寒風刺骨,我還得坐在工廠大門口上課。吹得我一天頭就痛就感冒了!感冒就夠可憐了,還要輪班站哨!站哨就夠可憐了,還被排錯哨,站到最爛的0230-0330。

因為背傷復發之故,所以現在一週得出去兩次轉診。算是對我受傷的身體及禁錮的心靈一點小小的補償。轉診出去除了花得錢兇了點(因為在裡面花不到,所以相較之下),基本上就是一個快樂。睿哲說得對:「有病痛就去看醫生,有什麼不對?這是我們的權益!」我應該要開始當一個正常人,不要硬ㄍ一ㄥ,因為在這裡並不會有人欣賞我的耐力及勇氣。

雖然放假只有點放,但畢竟是放假,只可惜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規劃行程。第一次因為是突如其來,所以大家都還是趕回家居多,除了那些住太遠的朋友。這週則是很多人要去領消費券,所以我現在就淪落到網咖了。等等就聽從血牛的意見來吃吃中壢的各家牛肉麵吧!

這兩週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大概是週一測驗3000m,我跑出人生中最快的一次,還是在鼻水狂流吸不到空氣的狀況下跑出13分48秒。天殺的冷,隔天馬上上醫務所,也好,就這麼一次!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人各有志,何必擋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