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索尼、秉緯、豪鬼、公主、公主的弟弟今夜的捨命陪君子過生日呀!雖然在當兵,但是不要出入有侍女作陪的合法KTV應該是沒關係啦!

今天是我滿29歲的生日,正式地要往30這個大關卡邁進。古人有云:「三十而立。」而我呢?明年才要退伍而已。看來而立之年對我來說有點諷刺,也許是因為唸書唸太久了,很多同學都真的已經三十而立了。結婚甚至生子的都有,而我還是孓然一身呀!時間被自由佔據,夾雜一些寂寞,這就是目前我的人生最佳寫照。

別談這麼嚴肅的話題了。

今天第一次搭公主拿到駕照之後的車,技術不錯呀!只是多少會有點怕而已,慢慢就會好很多了。其實這樣也好,太厲害的人往往才是撞車的人。例如:陳佛鑫的倒著開撞宿舍。XD今天訂位是豪鬼去訂,結果到現場才知道現在好樂迪如果是壽星本人訂位,會在多送三小時。天啊!這樣可以唱到天亮耶!會沒聲音吧?其實我很久沒有唱得像今天一樣順了(是因為今天是壽星的關係?),自從喉嚨痛以後。今天總共唱了四個小時,我唱的歌不多就是。但總感覺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神來一筆地唱歌都能夠越過喉嚨痛的部位,頂多做一些轉音時會用到,所以並沒有被喉嚨痛所影響。

回憶今天我有唱的歌吧!

國境之南:其實我只會唱片段,這是公主點的。
猜不透:這是我自己點的第一首歌,不好意思!前奏真的很長。
情花開:我點的歌,聽說戲快演完了,索尼說我用費玉清的唱法唱這首歌。
眼淚笑了:唱了最後兩次的副歌。
愛情轉移:我點的歌,但是都是索尼在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唱不了。只要一唱,喉嚨就不舒服。
難以抗拒:這只唱了一次,發現大家都不會,我又不想一人分飾兩角,就放棄了。
衝動:公主點的,我只有唱副歌一小段。
舊夢:公主點的,但是我也只有唱副歌一小段,這種歌不要亂唱比較好。
解脫:我點的,不過真的不好唱。Amei果然是神。
當愛已成往事:跟索尼合唱!最後一段沒有唱就是。
My Memory:這首歌的罩門還是一樣(「恨不得時間」那句抓不太到),只不過今天狀況似乎很適合唱這種抒情歌。
說不出的告別:最後一小段沒唱,自己覺得唱得普普。
曾經太年輕:這首真的太殺了。不熟悉這首歌,所以喉嚨用的力量比較多,有一點快要掛點的感覺。
我能相信:這是全場最後一首歌,剛好輪到我這個壽星來當關門。幸好今天狀況好,只有小小用幾個假音就把整首歌唱完了。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把這首歌唱得這麼順。

插敘一下,就在生日前夕,老師來電說我那篇審了半年多的carbon終於正式被接受了。看來壽星的運氣不錯!

雖然今年的生日是在我當兵期間度過,但是身旁還是有很多以前就認識的好朋友陪伴。例如今天陪我去唱歌的索尼、秉緯、豪鬼、公主、公主的弟弟。還有今天剛拿洗好的正片給我的Jack、院長。還有每次我放假都幫我處理一些瑣事的阿教(因為早上要家教兩場,就沒有跟去了)。還有一些身在宜蘭的朋友,三不五時也都會來電問我近況,讓身在軍中的我感到無比溫暖。生日前夕,偉立也透過mail提前給我祝福(因為他出門去爬山了)。也有朋友透過msn跟我說聲:「生日快樂。」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各位!

許三個願望:

1、順利平安退伍。
2、認識我的所有人一切都順利快樂。
3、景氣快點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