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訓了!一切都結束了!爽!

最後一週當打飯班(原因見前文),感覺很賽!但也很爽!賽的是休息時間更少,而且遇到愛靠背的班長一直催就很不爽!飯菜都還沒好就一直唸,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感謝二班的識途老馬們,還好有你們的帶領,我們才能順利完成打飯的工作。老實說能夠一直支援其他班也有個好處,就是認識不少好朋友!例如:二班全體同學、四班的清純排、九班全體同學,都是因為支援的過程認識的呀!

鑑測成績聽說早就打好,不過還是來描述一下吧!
學科:我這輩子沒有考過這麼爽的考試!考試前進入考場開始睡到自然醒(打飯真的太累了)。寫沒多久就交卷!
單戰:喊到沒聲音呀!而且超級累!一早還要去當除草公差!本來很有趣,因為金班長都會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話語,不過後來歐肥出現一直靠盃就很不爽了。爬完鐵絲網,一切就都結束了。
仰臥起坐:47/分,在機車的要求之下,我覺得我可以做更多,只是心理上會有壓力(好!我不要太多藉口,要不然會變成跟大悲一樣)。
單槓:拉了11下,而且每一下還故意把下巴頂過去給那個機車的鑑測官看。不過怕做太多腦缺氧,之後三千沒法跑,所以就下槓了!要不然應該可以在拼個2下!
三千:這輩子沒有跑過這麼輕鬆愉快的跑步!在營長的鼓勵及免鑑測同學的加油聲中跑完!一起跑的同學自己測是說15分20秒,不過官方數據好像更快!XD
打靶:雖然穿到不習慣的防彈背心,有影響到射擊感覺,不過還是滿靶!爽!
刺槍術:就像國高中運動會的表演,各連的表現都很棒!
手投:大家都沒有心情投了吧?我投34m,正常表現!一次過!

晚上跟本班血牛還有清純排三個大男人跑去唱KTV,超久沒有這麼爽了啦!感冒一整個沒聲音,不過能夠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唱歌,一整個就是超有感覺。三個同屆的老人,有老歌大翻身的味道。

一切都結束了,下週就要去後校了!
到底是爽還是不爽呢?
請見部落格,下回分解。

52072 永別了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