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五週的新訓生活,可以說是衰事連連的一週了。

衰事一:刺刀鞘忘記收被記一點。
週一一早的早點名連長就發了莫名火,或許是前一天剛休假回去(警戒心不夠),又剛好我們班那天六查就先被叫去掃水所以紮裝時間短,就這樣我的刺刀鞘忘記完全裝進去,就被連長記了一點。

衰事二:單槓創新高,單戰不合格,喪失提前放假機會。
週二的單戰測驗被當掉導致我失去挑戰前三名的機會。可惜了我週一下午奮力一搏(單槓14、仰臥起坐57)讓我的頭因為缺氧整個暈痛到隔天中午。單戰測驗實在有點不公平,有些班級可以挑幾個人合格,但是把守我們班的永兆班長是採取要過就全過,要不然就全當。所以在大家都不熟的情況,我們就直接打槍了。

衰事三:總司令來督導,跪地擦餐廳地板。
公差勤務也是多到死,週三晚上因為週四司令要來,所以我們被抓去餐廳洗地板,跪地用毛巾擦拭地板!有夠扯!還要把板凳翻起來擦拭,真的很佩服國軍的表面修飾能力。今天居然連雀巢的冰淇淋都出現了,見鬼了!

衰事四:刺槍差點噴裝。
今天早上的刺槍術練習,一開始穿外套,後來脫外套但是來不及調整s腰帶,就這樣腰帶整個靠屁股撐著,每次靠槍我都偷摸公母扣,而且屁股都一直撅著,就怕噴裝。

衰事五:感冒快好,但是進去又被傳染。
現在我覺得我又有種快要感冒的感覺。上週的感冒在家裡養到差不多痊癒,但是進去休息不足,加上週二、三兩天值星官沒有掌握天氣,讓我們下午操課整個就是在外吹風。我覺得我應該感染到另一種新的感冒病毒了。

衰事六:手機莫名其妙背光壞去。
手機放在內務櫃裡,隔天居然螢幕不亮,我還以為是壞掉了。後來才發現lcd的背光壞去,今天回新竹馬不停蹄先送修,一整個就是忙翻,到底何時可以好好放假呀!

其他諸如天天都要掃水加六查這種鳥事就甭提了。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