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本班(公差支援班)為本週全連測驗平均分數最高的一班,所以全班都可以提早一小時離開營區,我跟博全則是中午就走。

不要懷疑,因為我也是嚇了一大跳,基本上我們班其他人也都呈現不敢相信的狀況。後來才知道重點在單槓從0變1還有不缺考。我這週抱病上場,拿下成績如下:
單槓11下,考試時我應該是大爆發吧?
仰臥起坐59下/分,博全多送我3下吧?
手投36m,殘念!只投一次,再給我一次抓好腳步應該可以破40m。
基本上我單槓跟仰臥起坐的成績都是滿百,手投只有88分,我想如果我手投有上週41m的水準,搞不好我也可以進前三名。

我們班成績如下:
跑步(三千),有一個落隊(天哥),所以有一個不合格,其他人合格。
刺槍數全部合格。
單槓除了凱方為0下,其他至少都有1下,也就是至少有50分。
仰臥起坐我就不清楚了。
手投則有凱方、志勛、KT、林博士、新超等五人不合格。

下週等七班病號都回來,我想我們班應該就會脫離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爽事了。不過也許還是有力博的機會,大家要保重身體,另外就是把不合格的因素都去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