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午,因為連續兩週的提早假(前一週因為旅長緊急集合而取消併入此週),所以中午不到1300就放出來了。

搭了1336的高鐵到新竹,阿教到竹北來載我回清大後跟他借車去看醫生,把這週的感冒病毒徹底摧毀(希望回去不要在感染到另一型)。回家睡一個小時,就準備出發到竹北郭董的家,開始為期一天一夜不到的九份急行軍。

原先我預設的行程是
11/14晚:九份老街夜景,畢竟九份是越頁越美麗,白天真的是亂到可以。
11/14晨:C彎道日出、黃金瀑布。拍完補眠。
11/14暮:S彎道車軌。
11/14夜:老街夜景。
11/15晨:補強前面的遺憾。補眠後退房回家。

不過郭董說他只能去一天,權宜之下,就濃縮成一天的行程。加上S彎道消失與天候不佳(放棄C彎道),所以除了黃金瀑布之外,其他的預定行程都沒有拍到,倒是多了一個基隆廟口夜市吃晚餐。其實還滿累人的,24小時不到的時間要走這些地方,時間多花在開車上。我只在民宿裡頭睡了不到6hr,而且還是分兩段睡。超級累人,不曉得郭董幹麼選這種行程來走,比起我的安排來說,疲累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照片還沒有機會去洗,不過自己感覺這次拍照除了小別勝新婚(太久沒摸相機)的新鮮感之外,我覺得自己也變得比較謹慎去取捨要拍的事物。算是一種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