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軍中傳出來的訊息了,訊息內容大抵是:『我感冒了,班長不准我出去玩(這句我加的),燒退了,可是喉嚨還是呈現呼吸就會痛的狀況。』

我聽說軍中感冒很恐怖的,只要一感冒就會互相傳染,傳來傳去;而且在裡面的軍醫開得藥也是走一個醫不好也吃不死的路線。所以有看到的人來個一人一封訊息關心孫帶的活動吧。

再來他要我澄清上次投訴的事情,真相原來是一個兵器連的預官因為晚十分鐘吃飯不爽,所以去哭腰,搞得大家最近被督導到死。

以下是我有感而發的哭腰
我說這個人也稍有誇張了一點,都這麼大人了,晚十分鐘吃飯是會死嗎,最好是他在外面每天有準時五點一到就吃飯,根本也就是找麻煩。找自己麻煩也就算了,他老兄一次找了全部人的麻煩,也算他厲害的了。其實這樣講一講,我很難理解國家要男生去當兵的意義在哪,像這樣的無敵少爺兵都有,要是真的碰到要打仗,他老兄跟你說他肚子餓時間到了要吃飯,是不是乾脆也就投降比較快。

特別小叮嚀給阿教:
阿代說他星期五一回到新竹就要去看醫生,所以阿教不要做好人去幫學弟做拉曼,要拉請他自己拉,正所謂博班還可以讀很久,可是阿代再不去看病可能就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