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抽軍種籤!為了這個抽籤大典,前一天晚上還全營演練了一次,隔天早上也因為抽籤而停止所有操課,其實還滿爽就是了。

一般兵工抽籤的分配如下,聯勤51/85、陸軍15/85、海軍跟後備各9/85、勤指部1/85。

我抽到15/85的陸軍,一開始只想說部要抽到海軍避免中海陸,也不想要抽到後備然後變成像成功嶺那些班長一樣帶新兵。結果後來才知道一般兵工裡面好像陸軍最賽。orz

那1/85的爽籤被本連的單槓王給抽走了,大家都說:「都給他爽就好了。」下午我才虧他:「ㄟ,這週你沒有前三名的榮譽假了耶!」
他說:「那張籤比榮譽假更爽呀!」
我說:「沒錯!一張你都抽得到!都被你爽光了啦!」
他說:「所以運氣比努力還重要呀!」
說得也是,他花了1年半練到單槓可以12下,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就得到可以爽半年的籤。這真的說明了成功靠得不只是努力,更要憑運氣。

我抽到陸軍又有戶抽,不曉得下單位之後會到哪?在ptt上問了,大家都說蘭陽指揮部的機會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