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不花錢,可是放假就超級花錢呀!上一週放假,花了大概有3000+的錢,這週回宜蘭的交通費就花了1000。還有回去的車錢,以及在外頭吃東西的錢。我想要存錢,退伍後可以出國旅遊呀!

一個月只有7000,換算時薪8元,當兵真的超花錢。因為你一放假你就會想要節省時間,因此高鐵就成了首選。台中新竹自由座也要380/趟,台中台北自由座更是650/趟。加上計程車一週也要花個100來回,基本交通費保守估計就要1000了。

吃的部分,因為裡頭實在太油膩了,所以我一出來就是買水果、優酪乳、生菜沙拉等高纖、低脂、高蛋白的食物來補充。每一餐幾乎都可以在小7花上百餘元。小7儼然成為我放假的最愛了。昨天到現在我就已經喝掉200元的優酪乳了。清一清腸胃的感覺真棒!

下週要去九份,之後就真的要省吃儉用了,看有沒有台中的朋友可以讓我借宿兩宿,省一省交通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