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歌教唱大概是我最度爛的一堂課了,因為唱這種歌只管大聲,不管咬字也不管key,每個人教的結果都不一樣。而且根本就是隨便你亂唱。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學到了「成功嶺之歌」、「黃埔軍魂」、「亮島之歌」、「英雄好漢在一班」、「後備之歌」、「軍紀歌」。

很多歌根本就可以亂接唱。例如:勇士進行曲可以唱成,男兒立志在沙場,我們在成功嶺上。有些歌還可以直接改,例如成功嶺之歌可以唱成,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我們在打手槍。我的意思是我們在成功嶺上打靶,大家不要想歪了。在裡面都要喝乖乖水,應該沒有人在裡頭打手槍。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到下面網頁聽吧!
http://163.29.207.51/voh/reorder.php
我剛剛聽的結果,果然就像我所言,不要聽太多,要不然回去一定會唱得跟別人不同。


延伸閱讀: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我放假了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手機恢復使用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同班同學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感謝懇親的諸位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