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0/25特地前去成功嶺懇親的阿教、公主、豪鬼、佛鑫夫婦、宅宅與替代役代表-嘉億。帶來了各式各樣人間的食物,吃得我爽翻天,然後下午還烙賽。隔天10/26的七點半就領我出去的阿德與稍後趕到的其賣人夫婦也陪伴我渡過了美好的週日假期。雖然人不能出營區,但至少有朋友可以聊天,有人間美食可以享用。在此特地感謝諸位大德。

預官的懇親在第一週,共有兩天。只要被領出去就有自由的感覺,雖然不比放假來得自由。但至少在受了一週的鳥氣之後可以有對象可以傾吐。我還記得那種等待被領出去的期待感,還有吃到人間食物的興奮感。也因此多吃了好幾口,最後下午就肚子痛,拉了兩次肚子。不過一點也不後悔,第二天懇親還是一樣吃到撐!雖然我是去當兵而不是去坐牢,不過我可以瞭解在監獄裡頭的人被面會時的快樂與期待了。我記得懇親前的週五我打給阿教時得知他們還沒有七點就要從新竹出發,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感動到晚上睡覺都會笑,還跟鄰兵佳銘講了好幾次。而第二天一早就出現的阿德也超級貼心,買了麥當勞來給我當早餐,似乎知道我第二天打算直接不吃早餐一樣。當人在孤立無援時,朋友就變得超級重要了,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呀!

記得四年前去關西懇小強跟繼郭時,就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去玩樂的,直到自己被懇才瞭解為什麼當出小強會叫我們早點到。因為當你知道你可以飛出去時,你的心其實早就已經不在身上了,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引頸企盼的狀態。各位,如果你有朋友去當兵,記得要去懇他,因為在裡面真的會很想念外面的世界。

延伸閱讀: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我放假了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手機恢復使用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同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