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成功嶺郵政90734附55號信箱-本信箱只到12/12有效,12/15就要換地點了,時間上請各位大德自己抓一下,不要讓我漏信呀!感恩!

-----------
就在剛剛,我接到了私人號碼,第一句話是︰『幹,我快死了!』,不用多想我就知道是誰打來了,哈。

正在國軍online的孫代要我告訴大家 

想要寄信給他的,可以寄到『成功嶺郵政90734附55號信箱』,不管是想要罵他或是要跟他傾訴思念,又或者是看他msn太久沒上線不習慣,還是想找他去吃越南菜的都歡迎寫信告訴他,他等著你們的信。 

再來就是懇親時間,懇親時間是10/25(六)、10/26(日) 的早上6點到下午2點,要去看的人麻煩你們到我的無名留言板留言給我,因為有些資訊是國軍說不能公開的,所以麻煩你們到
這裡留悄悄話給我,我就會告訴你要怎麼找到他了。

以上,我想他應該過的不錯,除了說裡面沒水果可以吃快死掉,其他應該還好,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