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先剪頭髮,其實網路上眾說紛紜。不過聽說面會懇親都不能拍照,那為了紀錄我人生扣掉出生以來第一次這麼短的頭髮,那當然還是要先剪來拍照。感謝阿教熱心拍照!


01、開始之前,先跟理髮婆喇賽一下。



02、第一刀就給他下去了。看起來相當地high,不過沒戴眼鏡所以是看不清楚的。




03、一邊聊天一邊理,反正理這種頭是沒有技巧可言的呀!



04、複雜心情之一:笑



05、複雜心情之二:放空



06、複雜心情之三:唉~~~




07、理髮婆看起來比我還要high!不信你問阿教!




08、不過也時有認真的樣子。




10、還剪到咳嗽!大概頭髮太多了吧?XD



11、剪後腦杓,一堆傷都是小時候縫的。




12、仍然可見理髮婆開新的樣子。



13、快理完了,其實理個頭大概只花了5分鐘而已!




14、最後一刀!




15、修一修....阿教持續認真拍攝....







16、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頭型原來是長這樣。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17、阿教在拍我!給他個眼神!





18、拿刷子刷一刷,準備要洗頭啦!








19、後腦杓的傷大集合!我印象中只有兩次去給人家縫而已,那有那麼多傷呢?




準備洗頭,我只說了一句:「好涼喔!」


20、這種頭應該超好洗的吧?





21、一下就抹完、沖水了..........




22、水都流到我點眼睛了啦!沒有頭髮的保護感覺還真是詭異!




23、擦一擦,準備付錢收工!總共花了8分鐘,90大洋!





24、跟門口的剪報拍一張照片!





25、跟正在拆毀的紅樓拍一張照片!阿教說我的命運跟紅樓一樣!囧.....紅樓是我在清大唸書上課第一個消失的教室了。




小弟明天就要來去成功嶺了!先在這邊留下這個永恆的紀錄!我跟理髮婆說:「人生扣除剛出生,大概就屬今天頭髮最短了!下次應該是得癌化療才有這種機會了!」還因此被理髮婆玩笑性地掌嘴。XD


落髮感想:
1、後腦哪有那麼多傷?
2、真的很涼,而且很好處理。
3、帽子應該要買小一點比較合,頭髮不見之後感覺不太合。



感謝看完,記得推薦、收藏或留言, 好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