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樣的曲風跟態度呀?超吸引我的一首歌!
描述「感覺」很薄弱、很模糊、很簡單可是卻很容易懂、很強烈、有後勁。
把眾所皆知的簡單事寫得如此理所當然。把大家都知道熟稔的人之間的相處之道-理所當然表達地淋漓盡致。
最後還是不告訴大家選擇是什麼?換句話說,這是一個無間道。
就算很倔強地唱出「別以為我就是一個  愛你的人」也是巧妙地把空白落在該處。


------------------------
雨下進大海的感覺
微不足道卻很熱烈
那就是我的感覺
就是愛你的感覺 被忽略

被關起來的向日葵
不在乎多一個黑夜
那就是我的感覺
就是愛你的感覺
Never End

我決定今天跟你分手
卻又遇見你洶湧溫柔
明明想痛扁你
卻吻你更狂野 我享受崩潰

BABY
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come back to me)
為什麼懲罰我流眼淚
(be my baby)
我早就站在放棄邊緣
最後一次求救請聽見
別以為我就是一個
愛你的人

重蹈覆轍心動心碎
最終幻想想你會你會
我如此驕傲的人
竟如此愛一個人
BABY
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come back to me)
為什麼懲罰我流眼淚
(be my baby)
我早就站在放棄邊緣
最後一次求救請聽見
愛淒美到瀕臨毀滅
Oh Baby
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come back to me)
為什麼懲罰我流眼淚
(be my baby)
我早就站在放棄邊緣
最後一次求救請聽見
別以為我就是一個
愛你的人
多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