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鑫夫婦今天降臨宜蘭,每想到第一站居然是下頭城交流道後回頭去吃福隆便當。這真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玩法了!

結果他們走了一條霹靂神奇的路,最終還好我還記得路名,所以他們還是小費力氣後到了我家。不過他們居然找不到下榻的飯店(聽說還是曾經住過的),還是我帶著他們去下榻。這堪稱本日最囧!

從下午一路吃到剛剛,殺遍蘇澳、羅東等地的美食!可憐了我的肚子,一個胃當兩個用,力拼佛鑫夫婦,看來我才是佛心來的。累了,今天0500就起床了。吃過早餐0600出外騎腳踏車,共計3個多小時。累死我矣~~騎到橘之鄉真的不是普通的遠,整個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