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羅高操場去跑了一下,因為羅高的操場是300公尺/圈,所以跑個10圈剛好是3000公尺。上週去跑了一次,17分多一點(我忘記多少了),結果隔天真的是「鐵腿」。畢竟在外頭跑不比在家踏步呀!難度、心智考驗是有差的。昨天下午也去跑了一下,結果居然19分,一整個臉都綠了。晚上痛定思痛,不拼不行了。睡前還一邊曬蘿蔔,一邊擬定跑步練習策略。

目前暫訂一天跑30分鐘,前面先拼3000公尺,然後剩下就持續跑補足時間也把體力練起來。一天增加一圈為原則,最終目標是在30分鐘可以跑完6000公尺,也就是20圈。這樣3000公尺應該可以跑在15分吧?今天30分鐘跑了15圈,前面3000公尺終於人生首次進入16分大關,不過也只是16分50秒而已。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另外,還有單槓要練,聽說要6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