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耳鼻喉科,想要趁著這個空檔把這個困擾我兩年多的喉嚨問題給解決。醫生看了一下我扁桃腺,然後發現下方我會痛(發炎)的地方就是一個淋巴組織,由於長久的發炎有多出一塊小東西。因此他建議我不要吃藥了,直接雷射燒了他。我想想也好,要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決定了,週三1030就要來去給人家雷射了。

晚上在街上悼念我那被褲子染色的幾件衣服,隨便找了一家店買了一些衣服回家,就當作是替換吧!畢竟東西本身就有一定的壽命,久了就該替換。只是舊的早已不在,全部換了新的面孔了。雖然醫生告訴我雷射完就像嘴巴破皮而已,幾天就好了。不過我不曉得自己的聲音會不會因此改變?即使知道那是跟聲帶有關,不過還是忍不住聯想了一下。乘著夜晚的風,唱了幾首自己喜歡的歌,算是替現在的聲音留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