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大概是以吃為主軸來貫串整個行程,目前我手上只有我用D70拍的照片與颱風天拿到S所拍的照片,就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7/19中午,其賣人跟毓潔請假,我則是冒雨從新竹殺到台北,四個人會合後就要開始展開這次的行程了。第一站:好樂迪K歌去。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四個人也曾經一起K歌。







一開始就是兩個超猛女唱將先撐個場面,我跟其賣人則是在旁邊吃吃喝喝。不過再猛的唱將也是有累的時候(還有人搭配中指,果真是女中豪傑),我還記得S說:「終於都撥完了」。謎之音:哈哈~就說不要連發吧!我則是努力地拍照,用地力拍拍!



DSLR也是可以進行自拍的!只不過這樣我的臉一定在旁邊,然後整個變大。兩個躲在後面就算了,還側臉真是太.............






下半場開始,輪到我跟其賣人上場啦!不過我們唱得還是沒有很多就是了!你看其賣人那麼慵懶就知道了!





對拍!時間抓超準!





大眼女鬼又出現了~~~~






接近Ending,當然要來點high歌呀!




最後S也用她的相機拍了一張大合照,不過有點暗,被我硬拉亮了!



出了KTV,時間有點早,我們打算去排看看有沒有候補可以先上車到宜蘭去。感謝卡玫基颱風,這週去宜蘭的人應該少很多。所以我們順利提早一個小時上車,也提前一個小時到達羅東囉。


時間有點晚,剩下的改天寫!
More photos

延伸閱讀
2008宜蘭四人行-前言
2008宜蘭四人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