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完了那一週,不斷地在籌備這趟「宜蘭四人行」。中間遭遇了一些挫折,不過幸好還是克服了,或許「人的努力會被老天所看見」,這樣的邏輯在這個世代偶而還是有一些存在的機率吧?

記得行前,大家對此次出遊都相當期待,整個氛圍就像「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似,當時我也陷入這樣的迷思當中。結束這趟旅行,剛剛吃著早餐回想這一連串的過往,卻發現原來這不過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的出遊罷了(如果之前淡水一日遊-無宿-不算的話)。這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明明就是「第一次出遊」卻有著「好久不見」的期待,是時空錯亂嗎?

有時候我會回想到底我們這四個人是怎麼湊在一起的?但記憶力如我卻一點也勾勒不出任何的線條,我只記得在某一個悶熱的五月天,我們曾經一起喝茶一起唱歌而已。在這之前,我卻完全沒有任何記憶了!即使大家在同一個社團,我們四個人也並不常混在一起。試著想起這一切的一切是如何發生,卻像失憶般-什麼都想不起來。就當是曾經做過一場夢,夢醒後恍如隔世,這樣的組合就自然成形了吧!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南台,可是卻因此清空了這週末前往宜蘭的旅客。我猜測應該有一些人取消了7/18-20這週末的宜蘭行程,畢竟颱風在宜蘭登錄且掃過整個宜蘭。但這卻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旅遊環境,至少不會出現觀光客碩大壯觀的美麗遠勝景點的文藝秀麗之美。此外,今年的蘭雨節行銷不好,導致觀光客銳減也正中下懷地推了我們一把。現在想起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這幾天,身為宜蘭人又愛花東這塊漂亮環境的我都常自我解嘲地說:「蘇花高還是蓋一蓋好了,這樣我才能恣意享受宜蘭的風景。」雖然整個行程在我努力盡人事地規劃下順利走完,但仍存在著人算不如天算的變化。也許隨著年紀漸增,那年少強勢的信心正在流失,只是自己不願妥協罷了!

ps. 從小到大,無論是遠足或旅行總是好天氣,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湛藍天,但至少也沒有陰雨綿綿(除了為了吃三星卜肉必須靠近山區而碰上了地形雨之外)。好天氣強運持續下去吧!

ps2.策劃一個活動心理的疲憊遠大於生理的疲勞,過程中行程的銜接與聯絡會有些膽顫心驚,不過我還滿enjoy這種M的感覺!因為我只想要做到最好來呈獻給大家。因為既然承諾了就該做好,做不到的就別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