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七月四日,美國的獨立紀念日。剛好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日子-博士學位論文口試。期待了有一段時間了,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今年不管是施lab或者徐lab的所有大大小小口試我都有參與,與其說是感受戰場氣氛,倒不如說是先感受大家畢業的喜悅。我算是今年的最後一棒了吧!1要不是徐老師被徵召變成大學指考的監考老師,我早就在7/1早上完成口試了。呼呼~向前看,就等明天了。

目前旁聽人數已經到達25人2,連同我跟五位口試委員,R412可能會出現史上最大的人潮吧!希望一切順利,不要被電呀!


1徐lab的宅宅跟KT。其中一位是要繼續唸博班,另一位東西都做完了,就等他共同指導的黃老師給他口試而已。

2旁聽名單如下:施lab:阿德、盟文、瑀宏、育群、宜群、小達、健平等計7人;徐lab有嘉億、飛俠、口賽、阿教、豪鬼、一凡、德霖、佩霖、惠菁、景棟、KT、宅宅、智盛、佳榮等計14人;the others:郭董、大叔、佛鑫與公主計4人。共計2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