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小弟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最近一週我飽受智齒發炎與拔牙之苦。現在拖大家的福,終於好一些了,預計週三可以拆線。在這邊我要跟身在新竹的朋友推薦聯合牙醫診所

看到上面的網址,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明明就有人說壞話!可是根據我這陣子作功課的結果,其實網路上的言論看看就好,不管你怎麼做都會有人罵。在這邊我針對我個人這次順利的拔牙過程跟大家推薦,並不是說別家不好,只是至少在我身上我是覺得很ok。

裡面好像有三個醫生,通常都要預約,但是如果你現場去,還是都會盡可能排進去,但是就是要等。另外如果他覺得沒問題,他會退你掛號費,不收你錢。我昨天因為前天晚上有點痛,我就跑去看一下,避免週五要口試出問題。但是醫生說你就把它看成一個跌倒,不見得當天會最痛,可能是隔天或者第三天都有可能,如果有消下來那就還好。然後看了一下就說,那不用了,於是就退我掛號費了。

裡頭的醫生跟護士都很忙碌,所以有些人去可能會不高興(我排隊掛號就有看到有人不耐煩轉身就走了)。不過至少對我來說,我還滿推薦這家牙醫。對了!我給裡頭的趙醫生拔的。


延伸閱讀
百感交集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