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代~~~你知道我是誰嗎?」超大聲的聲音從電話筒那端傳來,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6/19中午忽然出現的一個電話,真是嚇死我了。從美國回來的?跟我大學認識的?跟我同年的?為什麼我會一時間想不起來呢?我只好開始推理:「你是女的,然後我們大學認識,那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各位觀眾不要亂想,我的意思是例如有參加營隊還是社團等等)
忽然間,旁邊的學弟都爆笑了。
一直到Yumi說:「我之前就有跟你預告了呀!」
我才想起來是誰!

可真不巧,我當天下午牙齒就開始報痛,智齒發炎了。然後剛好Yumi要上課就跟我延到隔天,但是因為隔天我牙齒還是超痛(整個腫),所以就再次跟她延期囉。今天忽然間在我吃過晚餐後Yumi又出現在新竹啦!這次是來上肢體的課程(謎之音:回台灣還不得閒,還得上課,真是太認真了!),於是我們就約了吃飯去,不過因為我吃飽了,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

想想時間過真快,我跟Yumi都已經認識了快要10年了!救命呀!
我們都從小大一變成老骨灰(可以這樣形容嗎?)。
不過交談起來就像剛認識那時候一樣,感覺就是那種老朋友,率直!
話說我這個學聲樂的學伴可是當初cindi欽點的呢!
我一直都還記得:「我覺得她一定很適合當你的學伴。」
我到現在都還深深認同這樣的感覺,以前是,現在也是。



最近我在玩魔術方塊,沒想到Yumi也有興趣,我剛好就無聊捕捉到這張。還不錯吧!有抓到他認真思考的感覺。我順便也對著鏡子拍個幾張,拍拍自己拿像機的模樣。哈~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合照,然後用pivi印出來互相留念呀!話說上次見面時我才剛唸博士班,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呼呼~這樣的老朋友情誼真的很不賴!

Ps. 我最近拍照好像都很惹人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