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牙齒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痛過了。

智齒發炎是怎樣?話說19號睡醒就開始微微作痛,不過還是趕緊吃完早餐到五樓等阿倫,要不然恐怕會延誤她出國開會的投影片。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之下不到11點就送印了,然後還麻煩阿倫順道載我去工研院送論文給魏博士。不過她不在,所以我就請她的同事代收。希望她不要因此電我。

中午jack睡過頭,大家在實驗室吃了阿倫的好心pizza後,我先幫宏達修一下論文。接著回家把買來的馬可先生麵包放冰箱又趕緊趕回學校。這其中還喝了宏達的感恩飲料。然後jack差不多出現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換上袍服。在這不得不抱怨一下,這種天穿那種衣服,真的有夠熱的啦!上樓去跟老師拍了個照,順便也在鋼廠外大合照。感謝jack還帶我們到大草坪拍「丟帽子」的照片與校門口跟那根路標合照,完成了拍照之旅。其他沒拍到的人只好改天囉。

接著又馬不停蹄地跟郭董去做實驗,然後去北方館享受徐老的大餐。注意,我的牙還在痛,只是我不斷忍耐。結果飯後就開始一整個超不舒服,開始進入連吞口水都有感覺的狀態了。我就只好趕緊去上次jack介紹在竹女後面的維泰牙醫就診,結果醫生說是「智齒發炎」,但是現在是急性期,所以開了漱口水跟藥要先消炎。

碼的!我恨不得把它拔掉。痛死我了,剛剛一看,不僅是臼齒後面那塊肉腫,就連左邊整個口腔都腫了。我現在的感覺是:「痛是持續不斷,很穩定。吞嚥食物乃至口水都會有撕裂的痛。」唯一的好處是,我已經忘記了喉嚨痛,因為外頭牙痛已經遠大於後頭的咽喉痛了。

碼的~是怎樣?口試前給我這難題,我到底要不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