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姊準備要出國去深造了,所以啦我就趁著回新竹的路上在台北跟大姊吃了個飯。地點就在麻布茶坊(應該沒寫錯吧?)。

話說這頓飯肯定讓大姊的生理時鐘大亂,因為平常都睡到一點的大姊要為了我起了個大早-10點就要出現在台北街頭了。大姊基本上沒什麼變,除了隨著年紀增長稍微有打扮之外,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不會老的娃娃臉(真是令人嫉妒)。而且重點是,大姊的個性還是一樣呀!一整個就跟以前我幫她起了這個綽號時一樣,就是一個大姊。

大姊講話一樣快,個性一樣直爽!也是屬於少數會直接說出小弟我常說的口頭禪之一的女性友人。身材也沒有怎麼改變(雖然她本人宣稱有),而且話還是一樣很多。一整個不會有冷場的狀況。

我跟大姊難得見面,上次見面應該是六年前了吧!(如果沒記錯!)可惜今天我的pivi派不上用場(一整個跟R8的連結有問題,氣死人),不能夠留一張照片。加上我又沒有帶數位相機出門,就整個耍笨啦!

希望大姊兩年的旅外生涯順利,如果我機會我在到國外找大姊啦!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