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著週五(也就是今天)的meeting報告,我拉著景棟幫我跑一些模擬,試圖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加上carbon的格式搞得我昏頭轉向。剛好天氣驟變,我又被感冒病毒纏上了。週四晚的家教取消後本來想上床睡覺,結果還是硬著把投影片做完。結果沒想到吃過藥後精神卻亢奮到現在。

秦威要多學學呀!沒data還是要上場報告好咩!這才是研究生精神!雖然我還是找了景棟護航,希望到時候他可以解釋些模擬的東西,這我真的是門外漢。有時候我滿佩服景棟大師,因為他真的是超有料,對於固態物理底子真的很硬,只可惜他表達上比較弱(這點徐老還生氣過)。相對地,我這個人就是出一張嘴,半瓶酒響噹噹。乾脆以後我請景棟當我的智囊團首長好了。

不過這幾天我真的是有累到,連作夢都做惡夢。昨天居然夢到施老急著找我,然後告訴我說:「魏百駿有來找我談,然後我想想還是不要讓你畢業。」(百駿,沒有其他意思,單純描述夢境)這是怎樣!一整個煎熬呀!像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有個人在身旁還不錯。幹!根本就是需要另一個我嘛!說到這,秦威你乾脆就報告你如何把妹與如何轉手與換手的心得。我告訴你,大家表面上靠杯,可是心裡一定都偷偷記筆記。畢竟實驗室太宅了!

要連忙幾天了。週五先是徐lab報告,然後週六與週日都要家教,週日中午還要參加小華婚禮。然後週一老施不在,我要幫他主持meeting,又剛好輪我報告,我是要報什麼?photoshop教學?可以考慮考慮!本來是想說來個口試預演,不過老施不在,我是預演個屁喔!

還有,最近超嘴饞,剛剛又買了一堆蜜餞。我現在是怎樣!不怕腹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