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我爸翻命理書研究三天三夜選出來的,這個要算得準,那我覺得那不就跟先天一點關係都沒有了?不過還是玩看看吧!畢竟有些人的名字是翻字典挑的。

內在想法:
*個性穩定且行為也較保守
*頭腦非常細密善於分析相當有智慧
*不輕易讓外人了解內心世界、善於偽裝
*喜歡安逸、不喜歡壓力太大
*個性被動,常常怕東怕西,會讓人感覺有點膽小 

外在行為:
*喜歡動腦,不喜歡動手動勞力
*很討厭失敗的感覺所以在做事前會想得很多很久
*對自己很有自信不會在意別人來懷疑自己
*只會關心比較關於自己的事,其它都笑笑的帶過
*當自己成功時會很愛現 

感情分析: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
*一旦有了女朋友,通常都是女友在照顧、寵愛自己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35歲以後錢財的累積會迅速增加
*賺錢速度還可以頭腦聰明懂得學習理財來增加財富
*寧願花錢買品質也不要花得沒有價值不過能花別人的錢買享受會更好
*偏財運★☆☆☆☆ 沒什麼偏財運想要賺錢還是靠頭腦比較實在


紅色是我認為準確度有80%以上
藍色是我認為準確度有60%以上
綠色是我認為準確度有50%以上
黑色是我認為準確度不及50%
粉紅色是無法判定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其實靠自己說準不準不好,應該要身旁的人來看比較適合。
所以,各位,請用力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