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徐老要我幫惠菁改她的文章。學妹的文章並不會讓人看不懂,所以英文還滿不錯的呀!只是誠如老師說:「第一次寫文章,邏輯性比較不強,想表達的很多,但是不知道怎麼編排。所以你抽一週的時間先幫她看看然後改一改再給我。」

(當然這期間,老師在改我的文章。

花了三天,我就把學妹的文章改完了。老實說我還滿enjoy這樣的生活,雖然我對那個領域都不懂,但是藉由改文章跟學妹還有跟阿教討論,也學了一點皮毛。而有時候他們忙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時,我除了可以直接找徐老討論再多學點,另外也可以自己從reference裡頭找答案。這樣的感覺還滿讚的!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有點自虐的傾向,不過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種生命中有新的知識進入的感覺。而且因為是別人的東西,最後又有徐老當後盾,所以沒什麼壓力反而讓我無後顧之憂向前衝。我愛上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