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起伏太可怕了!尤其中間受心情影響,兩天就少了一公斤多,真的是嚇死我了。結果達成了體重的目標,與三月體脂肪的目標(平均18)。現在的體重是我這近九年半來最低的時候了。高中剛畢業時是60kg,大一上唸完變成65kg,果然吃宵夜影響甚大。然後持續到大學畢業,直到上研究所胃酸太多導致一直吃結果整個胖。最重應該有85kg,但至少有80kg是可以肯定的。後來減到70kg,可是博一結束整個胖起來。05年出國前應該有80kg,結果出國回來變成75kg,因為走太多路。後來就在70-75之間徘徊。現在的體重感覺還不賴,好好維持,體脂肪可以再下探。


體重(紅線為設定目標62kg

BMI(紅線為對應標準體重值22

體脂肪(紅線為設定之目標15%




1、體重跌幅太可怕了,雖然提早達到目標,但是並不值得高興。因為有減到脂肪以為的東西(ex. 骨重、肌肉重)。跟上個月的平均值相比,脂肪少了2.2kg,但是其他的部分也少了0.6kg。這不是太好的現象,因為有減到其他部分。

2、體脂肪果然受外在因素影響很大,誤差也都在2-3%之間。一度看到15%真是嚇死我。

近程計畫部分,體重維持即可,希望能夠把非脂肪重量提升至54kg(三月平均52.9kg)。體脂肪四月目標為平均16.5(有點拼)。遠程計畫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