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三月初就該動手寫的論文,因為一些不確定因素一直拖到現在。這些不確定的因素到本週總算是稍微地穩定下來,算是隨著大選的結果確定了也跟著塵埃落定嗎?果然心情影響作息,整顆心懸著雖然還有生活能力,不過的確會喪失一些鬥志。但可以確定的是還是得動手,畢竟這也是一個push的力量。

接著就是自己的努力了,希望藉由這個釋壓反彈的動作比預計的四月底更早就把他寫完。最難的部分大概就是第一章了,撐過這章應該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今天早上七點半左右開始設定各章節的大綱,這花了我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看來進度有點落後,要趕工才行。要不然接著又要處理出國事宜、paper修訂格式、paper submission(昨天剛把徐老要的格式給他,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進入submission的階段,不過也很快就會被reject了)與一些routine work,又會陷入膠著混亂。我要踢開這些小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