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後,大家就上阿里山慶祝啦!

2145中興大學門口集合上車,然後一路殺到阿里山時已經是清晨0200了。累死人了,而且還下雨。傳個簡訊給大姊,因為記得大姊家住中埔,應該離中埔交流道還好而已吧!大姊果然是大姊很阿殺力地說可以去她家借宿,然後上阿里山。下次應該要找個機會去的。

大家在車上狂睡,但有人已經去卡位,卡拍櫻花火車的位。而我跟jack與郭董放棄了。睡覺重要.....

一直到四點,郭董居然跑去看日出(當然沒有日出)...

到了七點,我們決定開始去拍照..也出現了一點點的藍天!大概維持到1000吧?可是因為太晚到沼平車站,所以好的點都被卡走了,所以蒸汽火車(0825、0925)跟櫻花就沒拍到了。唉唉~不過至少知道位置在哪!這樣算是自我安慰嗎?

最後拍了最後一般非蒸汽火車(1025)時已經整個天都白了,唉唉~慘!加上整夜沒睡,相機設定也一堆問題,昏頭呀!下山買沙拉還噴了隔壁人一身,一整個不知道在衰什麼?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到了奮起湖大夥開始拍起人像,聽說是南區檳榔王的千金,還在新竹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果然很有當model的天分唷!不過我底片一下就殺完了,我就跟郭董跑去吃愛玉。我超愛吃的愛玉伯愛玉,我一口氣就幹了兩碗。爽!這是今天最爽的事了。

還是挺強運的,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白天都沒有下雨。晚上回新竹也沒下雨。最後感謝阿信開車送我一程。

照片就還要在等等了。希望至少不要太慘呀!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rryinHMM
  • 哈 應該先睡飽再去拍!<br />
    我的狀況跟你類似 前幾天我想早一點去淡水天元宮拍櫻花(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但是<br />
    貪睡而誤了事. 總之 在上山的路上堵了1小時的車好不容易到達天元宮結果"靠"那種<br />
    人山人海看到就OOXX更不要說想拍照了...<br />
    明年 等明年一定要拍到!! Jerry
  • 沒錯

    我覺得人比櫻花還多吧XD

    看來還是要平日衝去

    就算工作了也是

    頂多假日回去補上班XD

    eidnoos 於 2008/03/24 21:04 回覆

  • 哈哈哈~~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有時間真的要來喔~帶你去玩
  • 您哪位?

    eidnoos 於 2008/04/14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