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後,大家就上阿里山慶祝啦!

2145中興大學門口集合上車,然後一路殺到阿里山時已經是清晨0200了。累死人了,而且還下雨。傳個簡訊給大姊,因為記得大姊家住中埔,應該離中埔交流道還好而已吧!大姊果然是大姊很阿殺力地說可以去她家借宿,然後上阿里山。下次應該要找個機會去的。

大家在車上狂睡,但有人已經去卡位,卡拍櫻花火車的位。而我跟jack與郭董放棄了。睡覺重要.....

一直到四點,郭董居然跑去看日出(當然沒有日出)...

到了七點,我們決定開始去拍照..也出現了一點點的藍天!大概維持到1000吧?可是因為太晚到沼平車站,所以好的點都被卡走了,所以蒸汽火車(0825、0925)跟櫻花就沒拍到了。唉唉~不過至少知道位置在哪!這樣算是自我安慰嗎?

最後拍了最後一般非蒸汽火車(1025)時已經整個天都白了,唉唉~慘!加上整夜沒睡,相機設定也一堆問題,昏頭呀!下山買沙拉還噴了隔壁人一身,一整個不知道在衰什麼?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到了奮起湖大夥開始拍起人像,聽說是南區檳榔王的千金,還在新竹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果然很有當model的天分唷!不過我底片一下就殺完了,我就跟郭董跑去吃愛玉。我超愛吃的愛玉伯愛玉,我一口氣就幹了兩碗。爽!這是今天最爽的事了。

還是挺強運的,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白天都沒有下雨。晚上回新竹也沒下雨。最後感謝阿信開車送我一程。

照片就還要在等等了。希望至少不要太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