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斤斤計較之後對於吃的東西都比較注意熱量。不過營養還是很重要。我的大原則是這樣。

1、不吃宵夜。可是我胃酸多,所以有時候會吃點蘇打餅。
2、澱粉類在早餐跟午餐吃掉,晚餐盡可能不碰澱粉類。
3、沒事不吃大餐,朋友找會去吃。平常就吃簡單清淡一點。
4、狂喝水,因為脂肪的代謝反應需要水來參與(也許要一點脂肪)。

這篇主要要講早餐的部分,參考文章1文章2



如圖,這就是我清淡的早餐了。

芭樂+蜂蜜打成汁
御飯糰
脫脂鮮奶




這樣吃基本上有符合文章2的需求。但是飯糰也要盡可能挑蛋白質多一點,熱量低一點,尤其是脂肪。所以我挑的飯糰是這款的。來看一下它詳細資料。




這是我研究出來7-11最佳的飯糰了。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