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阿里山回來找過施老大之後一整個超不順,其實應該說從過完年就有點流年不順。不過今年我又沒有犯太歲,怎麼會這樣?剛剛看了農民曆,明天宜祭祀,所以決定拜個土地公。保佑我週一再去找老施時可以順順利利。

過完年先是手機被我放到洗衣機裡。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對於一個幾乎有資訊恐懼症的人,怎麼會犯這種錯?然後當天就去續約新手機。一週的晾乾後,發現手機功能正常,只是記憶卡的slot無法讀取記憶卡。所以決定給老爸去使用,反正他也用不到記憶卡。

接著就是右邊low back的骨頭腫起來,幸好X光分析骨頭沒事,推測只是筋腫起來,大概是推拿時壓到吧?然後天天都要去復健,算算三月份加上看喉嚨的病到現在光醫藥費就花了3280,這還不包含我自己買貼布的錢。

然後去年施老大自己很開心地說要讓我畢業,結果現在又出一個難題給我。感覺上他希望我可以當博士後幫他繼續做研究。其實老實說我並不排斥當博士後,而且可以出國去喝喝洋墨水有好的發表,我也是樂觀其成。甚至兩個老師都可以願意幫我推薦,那還真不是其他人所有的福氣。只是很遺憾,我必須要顧家裡的經濟狀況,而且中華民國規定我得當兵,否則我也希望像丞浩、佛鑫、jack這樣直接當博士後然後有機會找個教職也不錯。除了經濟問題可以解決之外,感覺也大大提升。只是當下被他震撼到,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接著兩天一整個魂不守舍,雖然還是有行為能力可以處理paper,不過連睡覺都在想未來的事情。還很沮喪地撥了電話給老爸。因為心想就算不幸地承諾破了(我一直承諾他四年可以畢業),也該早點讓他知道。不過他並沒有責備我,反而還幫我想辦法。也讓我想到應該要先處理問題再處理情緒。

昨天我決定面對我的電腦最近老是當機的問題。問了索尼與景棟,他們都傾向硬碟快死了。所以我就去買IDE硬碟(與外接盒),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要撐一下,等下次升級在換SATA。結果晚上才發現原來我的motherboard有支援SATA,一整個超白癡。重灌完發現,問題還是在。後來抽絲剝繭發現原來是排線壞掉,一整個蠢到極點,也衰到極點。

現在我只能祈禱這些壞事是為了將來的好運來鋪路。集氣!我要畢業!這學期就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