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二到週四我真的是嚐盡人情冷暖,也感覺到虛虛實實的無奈,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相信誰?

雖然道理是行事的一個原則,然而凡是規則必有例外,也難怪法律總有但書。而我就是那麼信奉自己的所信奉的原則。這兩天真的是方寸大亂,雖然白天勉強打起精神處理事務,可是我就像沒有靈魂的軀體一樣。整個心懸著只想著如何解套,但這卻是我無法控制的事情。甚至是說道理也解決不了的事情。

剛剛跟老爸通完電話,他沒有責怪我。我心裡感到很感動,因為最終家人還是站在我身旁。即時我開的支票可能因此跳票了。他們還是願意聽我把話講完,甚至幫我出主意。想想自己以前的固執,真的是羞愧到無地自容。

另外,最近看醫生花費超兇,我跟我爸說能不能拿收據跟他實報實銷,請他多給我錢。他也二話不說就說好,我真的好感動。或許看倌覺得跟老爸拿錢讓他扶養是天經地義,可是我已經六年沒有跟他拿生活費了(除了房租)。所以我心裡一整個不想要花他的錢。因為我知道他做保險,天天跑來跑去,車錢、油錢也花不少。自己一個人生活,照顧自己也很辛苦。

我,還是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