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10阿里山之旅,住緩慢唷。這可是2007.12.31就訂房了,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了。2008.03.22-23阿里山手札旅拍,一個月上兩次阿里山。我是等於是把這輩子沒去過阿里山的遺憾一次補完。

不要說我不愛台灣,只是我有點懶,沒人找就不會想去了。(泛藍:「阿里山種樹木,準備明年可以回大陸。」泛綠:「沒去過阿里山,你是不是台灣人呀?」我:「我只是想要拍照而已。」)

今天晚上就要先到台中睡jack的實驗室了。打算帶一捲RVP100F與一捲E100VS,以我精簡的用法,應該夠用。第一趟的旅行是跟jack、院長、郭董、太后一起去。這趟旅行我心中定義為旅遊,所以一整個以放鬆心情為主,拍照為輔。都已經住緩慢了,心情當然也要緩慢一下。第二趟跟手札那就是不一樣了,因為一定是操人拍照團,希望拍到滿意的照片。

這個月結束應該就要中止旅遊計畫,然後好好存錢,把重心放在夏天的旅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