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倒楣的,一早就接到徐老的mail說PRL被退了。想到這個我就有氣,容我罵個髒話。算算這篇從我寫好投出去到現在大概10個月,結果最終回到原點。想到就超不爽。

看看整個流程,難怪徐老對於退稿很不滿。因為第一次送過去就審了3個月,然後回來說要我們整個大改,reviewer要再看過一次,而且只有一個reviewer看。好!我們就依照指示改一改,再送過去。又等了2個多月。最後今天說退稿,理由是「這篇文章不適合PRL」,然後批評裡面introduction所說的東西。如果這篇不適合那第一次為何不直接退就好?從改好送出去,先後經歷PRL、NL、AM再到一次PRL,結果就到現在了。我的博士生涯是有多少一年啦!

現在一整個超尷尬,就怕老施拿這點來壓我,不讓我這學期畢業。一整個打亂我的計畫,包含預官能不能入伍都出現隱憂。雖然徐老的功力是沒問題,而且他也很堅持要投4點以上的期刊,這樣子我畢業至少就有12點了。可是因為還沒到手,所以總是有被「騎空」(台語)的可能。

不能畢業我就跳票超多張,包含對父母、同學、朋友。拜託!不要在這最後搞我一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