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聽了預官選填志願說明會。3/5的0000到3/15的1700是填志願並繳交到教官室的時間。今天的說明會場面還不錯大,整個168都被擠滿人,而且還有人用站著聽教官喇賽。

教官超強會喇賽,從頭到尾笑聲不絕於耳。

1、
教官:「有人說當預官很操,所以不要填,好不好?當然不好,當預官可以有自己的房間,你如果當預士還要跟人家住一起,幹嘛?比大小喔!」

(當教官的一定都要講這件事情)


2、
教官:「請一定要依照自己可以入營的時間填寫志願。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跟教授打好關係,該奉茶的奉茶,該送點心的送點心。不要說教官講的,沒這回事。」

(教官超會自己演對手戲)


3、
教官:「去外島的日子真的是很慘,那時候好不容易回台灣,到基隆港。我爸、老婆還有一歲大的孩子在車上等我,我一上車。滿欣慰的,因為我兒子醒來,他還認得我,叫我一聲爸。還好不是說:『叔叔,你哪位?』」


不過學生問的問題也不錯有趣。節錄幾個好笑的跟大家分享。

1、
學生:「請問教官,哪一個單位最涼?」
教官:「這不一定,要看單位與長官。」
學生追問:「那可以說說北部哪一個單位涼,南部哪一個單位涼?」
教官:「這問題跟前面的好像一樣,只是把範圍縮小而已。」

(就是要涼就對了,真的滿盧的。)


2、
學生:「如果無法入營,預官資格被取消,這樣是不是就不用當兵了?」
教官其他人:「如果是這樣,你們要不要被取消?」
所有人:「要!」

(這應該是本日最經典了)


3、
學生:「請問碩士班填預官志願時會不會被博士班搶走名額?」
教官:「不會!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再說今年學校只有117個博士生報名,而其中只有35個人可以順利畢業,根據往年經驗。所以他們是報好玩的,不用怕他們。」

(聽到報好玩的,現場笑聲不斷,連博士生都笑了)



------------------
接著就是要研究一下可以選填的有哪些了。不過教官好像說一個科系只有一個選擇而已,那我也沒什麼好選了。那今天不是白去了?不過至少聽教官喇賽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