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月一度的公佈統計數據的時間了。這個月因為過年回家有中斷了約10天的時間,不過控制的量還算ok。此為二月份的運動表

體重(紅線為修正後的新目標62kg



BMI(紅線為標準體重上限值24




體脂肪(紅線為新目標15%





結論:

1、過年期間回家都沒有量,不過在家裡控制得還算得宜。回來體重幾乎沒有上升,也沒有發生暴增的現象。體重目標配合體脂肪目標下修至62kg。

2、體脂肪在本月進行一次一小時以上的運動配合大量喝水之後有明顯下降趨勢。月中體脂肪曾經創下新低17.0。下修新標準到15%。

3、油炸物少吃,不要隨便貪嘴。昨天狂吃,今天就跑回18.5%,雖然波動很大,但是還是只能當作一個參考。

4、單月體重減少量(該月體重最大值-最小值)達創低值(200712:2.6kg、200801:2.6kg、200802:1.6kg)。此現象可能導因於過年中斷訓練或趨勢趨於和緩之故。

5、最後,三月份短程目標設定:體重希望可以看到64.x,最低體脂肪希望出現 16.0,三月平均體脂肪18.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